新网贷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24|回复: 9

目前部分网贷平台仍然继续开展校园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7-17 17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国家有关部门的严令下,大多数网贷平台已经暂停了面向大学生的贷款服务,但也有一些平台顶风作案,从以前直接贷现金给大学生,改头换面做起了电商购物、分期还款的生意,有的还和其他网站合作,鼓励大学生“先消费、后还款”。对此,有关专家表示,这些面向大学生的分期购物平台,实际上依然是校园贷。  
发表于 2017-7-17 17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顾国家规定啊
发表于 2017-7-27 18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顶起顶起
发表于 2017-7-31 22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猪真是淫才,哈哈
发表于 2017-8-8 13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,楼猪也支持一下我!
发表于 2017-8-11 17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得一见的好帖,谢谢分享啦
发表于 2017-8-12 11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
发表于 2017-8-16 17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发表于 2017-9-8 16:4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沙发
发表于 2017-9-11 06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打酱油的人,回复下赚取新币,楼猪勿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扫一扫 关注新网贷微信公众账号

QQ|小黑屋| 新网贷社区 ( 京ICP备15038738号 )

GMT+8, 2017-9-20 17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Copyright 2014-2017 XINWANGDAI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网贷    2014-2017©版权所有    全国统一客服电话010-5628512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